ZG

关于正常作息

熬夜史已经有六年的我,最近几天终于过上了10点睡觉的生活,非常不容易。

我前一段时间过起了美国时间,天亮了睡觉,下午才起。一度熬夜熬的精神都有些失常。这几年晚睡熬夜玩手机,搞得自己头发狂掉手脚冰凉身体虚弱。痛定思痛后我第一百零一次发誓要正常作息。

中午起床,晚上10点是一定睡不着的。于是,我就把熬夜时间延长了。早上六点睡,第二天就早上八点睡,以此类推。最开始几天,实行的并不算顺利。因为睡眠质量差,睡醒了就再也睡不着,强行延长清醒时间搞得自己心跳加速头晕目眩的。

这个方法的副作用是彻底不知道自己身处哪一天,十分混乱。疑神疑鬼,我爸身份证找不到了我都会立刻脑补到会被坏人拿去抵押借债害我全家。我自己想起来都觉得夸张。看日剧里个人不知道自己有一种会突然休克的病忽然就捂着胸口倒下差点没抢救过来就死了,我觉得我熬夜熬的心跳加快胸口闷没准一睡觉就再也醒不过来了,越想越害怕自己给自己吓的够呛。

所有知道我在做什么的人都觉得我有病,我最终这么一点一点晚睡把作息调整过来了。给我自己鼓鼓掌,希望能够一直保持。

评论

© Z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