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

一点学期末记事

我们专业,课程结束第二周就连着把试都考完了。

游戏新攻略路线在一月底公布,正好是我上课最后一周。为了不影响考试周复习,只好连续三天深夜氪金通关,困到对话框都看不清楚,最后一发GE达成。还能在四个小时睡眠后搭早班火车去上课,并努力不在课堂上睡着。

考试周我做梦都在回放课堂录音,搭火车时用手机看材料,坚持复习到开考前半分钟。

在那之前大概一个半月的圣诞节,正在放长假的我躺在我那个床垫支撑随时会掉的床上,玩着纯消磨时间的无聊手游,心里想着:考试之前的我一定想搭时间机器回来掐死现在的我吧~嘻嘻。

考试结束之后的我觉得自己大概是真的有病。

出了一半成绩了,意料之中的分数。

【忍住不笑.jpg】


评论

© Z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