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

微博最近没眼看了,朋友圈从来不用,不说话又觉得憋的慌。

六月初忽然改主意决定把留学申请提前,于是公证处档案馆大使馆的三座城市来回折腾了半个月才搞定所有材料。寄出去了,不知道会不会来offer也不知道offer会什么时候来,来了还要办签证保险找房子买机票。新的国家、新的文化、新的学校,什么都是新的,连口气都不能松,但是我非常激动。

在本科毕业后,到一个语言不通的国家学新的语言、读新的本科专业,听起来特别有病。为了这一步,我已经等待了三年。我要去,我要学,我要做我一直想做的事。活着总得做点什么,我选择听我自己的。

总有人关心我,年龄眼看就大啦、有没有对象、什么时候结婚、找什么工作。非常感谢他们的关注,我个人不向往美满婚姻天伦之乐,就喜欢一个人呆着学习做事过生活,真的。

评论
热度(1)

© ZG | Powered by LOFTER